热线电话:  020-22085383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省水产学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3-29


    image.png

    3月27日,省水产学会在永泰召开会议期间,到永泰县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家在理事长、支部书记李祥春的带领下,一边驻足观看,一边交流感受,加深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领悟;强化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自觉;提高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站位。


    image.png

    李祥春指出,今年是我们学会的换届之年,我们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深化党建强会的意识,积极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会的工作结合起来,发挥党员会员在学会中的作用,切实做到学习党史,锻炼党性,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举措和工作实效。

    image.png


 

福建省水产学会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冶山路26号2幢

电话:0591-87827542

传真:0591-87827542

福建省水产学会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15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