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020-22085383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福建省水产学会海水养殖专业委员会召开 主任委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5-20


    image.png

    5月19日,福建省水产学会海水养殖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会议在福州召开,专委会主任委员曾志南主持会议,学会常务副会长、顾问、秘书处列席会议;会议邀请省海洋与渔业局渔业与质量监督处处长到会指导。

    会议主要围绕三项议题进行了研究商榷。一是就落实省水产学会关于在全国科技活动周开展水产科技为民服务活动的部署进行了筹划安排,动员专委会力量,结合业务工作,多点、多面、多形式广泛开展科技为民服务活动。二是就大家共同关注的我省海水养殖业的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初步拟定以省海洋与渔业局提出的发展深远海养殖为主题,在6、7月间召开专委会年度学术研讨会,并确定了研讨会的相关事宜。三是根据省水产学会新一届理事会人员变动等情况,经充分酝酿,调整、优化了专委会的委员,充实了专委会的力量。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专委会的活动是学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海水养殖业是我省渔业的重头戏专委会要密切与省海洋与渔业局相关业务处室的联系互动立足服务发挥优势做出贡献要一届更比一届好


 

福建省水产学会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冶山路26号2幢

电话:0591-87827542

传真:0591-87827542

福建省水产学会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15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