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020-22085383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福建省水产学会鳗鲡专业委员会年会在龙岩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5-31


    image.png

    529日,省水产学会鳗鲡专业委员会年会在龙岩召开。此次年会由省水产学会和省鳗业协会共同举办。年会由省水产学会常务副会长兼鳗鲡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常标主持,省水产学会鳗鲡专委会委员和省鳗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共20多人出席,中国渔业协会鳗业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关景象、省海洋与渔业局渔业与质量监督处副处长耿来强、龙岩市农业局渔业科科长魏唐隆与水技站站长林炳明等到会指导。年会还结合水产科技活动周,面向基层,龙岩市有30位养鳗场的业主、民营企业家参加年会。

    image.png

    年会以鳗业绿色发展为主题,着重围绕养鳗场尾水处理展开研讨。会议实地参观、考察了龙岩市融珒水产养殖有限公司养鳗场水处理系统,来自集美大学、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盛民环保科技公司、省淡水水产研究所、省水产研究所等5位专家在大会上分别从产业现状、学术研究、技术创新、实践案例、应用前景等方面交流了多种尾水处理的模式,展示了专家团队研发成果,研讨了持续推进养鳗场尾水达标排放的科研方向和技术力量的融合。

    image.png

    刘常标向大家转达了省海洋与渔业局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和支持我省鳗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林锡能局长亲自深入鳗业协会调研、指导,提出要求,寄予厚望;刘常标感谢高校和科研单位专家团队长期以来为我省鳗业领先全国所做出的贡献;感谢业界的企业家和广大的业者坚韧不拔,不畏艰难,为我省鳗业的兴盛不懈奋斗;刘常标动员省水产学会鳗鲡专委会和省鳗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以及全体会员,同心协力,集聚创新驱动发展的智慧和力量,勇毅笃行,续写华章;刘常标表示,省水产学会和省鳗业协会都将一如既往地服务好我省鳗业的高质量发展,为社会奉献应尽之力。

    image.png

    image.png

 

福建省水产学会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冶山路26号2幢

电话:0591-87827542

传真:0591-87827542

福建省水产学会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15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