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020-22085383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罗志涛会长调研学会专委会工作
    作者:  时间:2024-02-07


    近日,省水产学会会长罗志涛以交流、座谈的方式,先后调研了学会的渔业生态环境与水产品质量安全专委会、鳗鲡专委会、淡水渔业专委会、渔业科普与技术推广工作委员会、渔业病害防控专委会。学会常务副会长刘常标、副会长兼秘书长康建平、副会长李水根、顾问陈植,以及秘书处的同志参加调研。

    image.png

    调研听取了专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汇报,交流了学会对专委会更好地释放功效的期待,研讨了进一步提升专委会工作的举措。罗会长指出,专委会是学会的“四梁八柱”,一直以来,学会高度重视专委会的工作,关注专委会的活动,感谢各专委会的依托单位予以专委会工作多方面的支持相援。同时,罗会长对各专委会的学术活动、科普宣传、技术服务等工作谋划和情况报告,以及专委会委员调整和各专委会间的耦合、专委会与学会秘书处的交互等,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罗会长强调,各专委会要紧紧围绕省海洋与渔业局的产业发展布局,将本单位的业务工作与专委会的加持相融合,应用好专委会团队的力量,应用好学会的服务平台,落实好学会四项服务的职责,争取在专题调研、产业服务、学科报告、产业破题等方面有所建树。

    据悉,春节过后,罗会长还将调研海水养殖、渔业资源与捕捞、水产加工与综合利用、渔业工程与装备等专委会,以及《渔业研究》编辑部,进一步推进学会的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福建省水产学会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冶山路26号2幢

电话:0591-87827542

传真:0591-87827542

福建省水产学会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15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