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  020-22085383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省水产学会调研学会服务站
    作者:  时间:2024-03-19


    3月17日,省水产学会罗志涛会长带领学会专家、顾问到闽侯县南通春园鲤生态养殖场服务站调研,闽侯县科协的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正在重建中的金鱼养殖场,详细了解了该场去年9月因山洪遭受严重灾害的情况和灾后重建计划,以及省海洋与渔业局扶持项目的实施情况,并就当前恢复生产的水质检测、苗种繁育、生态防控、养殖尾水达标排放、生产设施建设,以及前瞻性的标准制定、科普文创、品牌打造等进行交流和技术指导。

    调研组认为闽侯县南通春园鲤生态养殖场作为国家级的学会服务站在重建的过程中要注重服务站功能的建设,搭建产学研推用一体化平台,提升基层科技服务和创新能力,助力闽侯县金鱼产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和乡村振兴。要依托进站专家的技术支撑,通过科技攻关、技术咨询、成果转化、交流培训等形式,深化协同创新合作, 促成成果转化,推进金鱼产业科技进步与创新驱动发展。

    调研组还就实施学会与闽侯县人民政府签定的科技合作框架协议的相关事宜与闽侯县科协的同志进行了沟通、协商。


    image.png

 

福建省水产学会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冶山路26号2幢

电话:0591-87827542

传真:0591-87827542

福建省水产学会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15360号